English

“十一”旅游将热过“五一”

游客应提前做好出行计划
2000-08-15 来源:光明日报 王小润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8月14日电据国家旅游局预测,今年“十一”期间,我国旅游市场将依旧火爆,出境游、国内游并驾齐驱,出行规模将超过“五一”。

据了解,我国旅游部门对搞好“十一”假日旅游市场充满信心。目前,国家旅游局已牵头组建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制度,建立旅游信息统计预报系统,同时,加大对各地旅游部门和景点、景区的检查。

另据中国旅行社协会介绍,现在各大旅行社已精心设计了数条旅游精品线路,并在交通、住宿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,合同条款也更加细致具体。他们提醒消费者,提前做好出行计划,选择随团旅游要注重旅行社的信誉、服务质量、合同内容、价格构成、有无保险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